T-S r

写下喜欢

【无法再见的雪】

周锡京x闵雪雅

be

私设,没有游泳池和车场霸凌事件


我叫周锡京,住在富人聚集地赫拉宫殿的顶楼,因为父母所以在学校也同时拥有控制权和话语权。


十月四号,是补习老师来的日子。

真是的,在我们小赫拉手中受折磨的跑走的都数不清几个了,我只当做是下一个玩物来看。


她染着挑染,看起来和我们差不多大的面孔,穿着一身A货,我当然不会放过那么好的玩笑机会,除了夏恩星没有配合以外,我们剩下几个小赫拉都狠狠讥讽了她一顿。


“活得真是虚假啊,老师”

那你又凭什么给我们补习呢?明明对你很有好感来着。


临走前我还不忘瞥了她一眼,早点卖乖不就好了?这样可怜的表情很讨人喜欢。


她来家里给我和哥哥补习的时候,我没有给过她好脸色。

一次也没有。


但在看见她趁哥哥做题时,像饿极了的老鼠一样偷偷摸摸地拿起糖果往自己包里揣,不禁起了点怜悯之心。


算了,不揭穿你了。


让我最生气的,无疑是在我聊八卦聊的正兴起呢,她总是不识趣地打扰我,还乱翻我的习题本。


我发了脾气,但也不忘逗逗她:“对啊,我一道题也没写,全校第一也是靠哥哥的答案来着,怎么办呢?老师那么厉害的话,教我吧”

看着她无气可发的模样,像只泄气的小白兔,我都会轻笑,随后轻轻撞撞她的肩膀离开。


又是几日过去,青雅艺高入学考,反正我也不太喜欢声乐,抱着随便试试的心态考试完毕。


出来考场时看见了个和她有几分神似的女孩走过,戴着口罩,胸牌上写着“闵雪雅”


只是怀疑,但没有过多深究。


后来,成绩公布那天,我不是首席,连夏恩星都不是,首席就是那个叫做闵雪雅的女生。


我开始有些确信心中的怀疑,还撞上了她。


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,还是自己很喜欢的人。


我将她的头发拽下,把她的身份公布于众。


后来的夜晚里我无时无刻不在后悔那晚的所作所为。


看着她被周丹泰用他那皮鞋踩着她瘦弱的身躯,我偏过头不愿去看,告诉自己,不可以在这种时候因为可怜她而维护她,那太没面子了。


为了维护自己低廉的自尊,我扇了她一巴掌。

另一巴掌,扇给了我自己。


还是放她走了,此时此刻,我最不想见的,也是最想见的,都是闵雪雅。


开学了,我还是见到了她,几乎全班同学都在用语言羞辱着她。


我不再开口,只想看她,在这个肮脏的圈子里,还能坚持多久。


中途,她被千瑞珍老师叫去。

整节课,我都没有心情去听老师张着嘴巴讲着一堆自己不感兴趣的,索性装作肚子痛,偷溜出去。

但她已经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了,好像被水泼过。


我走近她,本想拉她去拿套干净的换上去,最后还是脱口而出一句“活该”


我迅速跑开,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,面对自己喜欢她的事实。


没有想到,那竟是最后一次接触。


紧接着,便是赫拉宫殿的点灯仪式。


如果我当时知道你在机械室并将你救出,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呢?


绚烂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,我久违地露出真心的笑容。


“真美啊,像闵雪雅一样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
原本我是要出去玩来着,全被闵雪雅这个晦气家伙打乱了一切。


刘珍妮滔滔不绝地讲着新闻报道,针对闵雪雅在宝松村放火自杀一事。


“莫?怎么可能呢……”我不相信。


甩开周锡勋想要拉住我的手,回到顶楼,拿走他的车钥匙,跑去车库开走他的摩托车。


因为不怎么会开有几段路险些摔下,幸好路途不算远。


已经灭完火了,我也不知道你具体住哪间屋子。


就是那样站着,好像站久了,你就会出现一样。


剩下的,只有掉不完的眼泪。


你死后的那几年,我所经历的一切,就像电视里编写出来的狗血情节一样。


你竟然是我的姐姐。

怎么办,我却在不知道一切真相的时候,爱上了你。


今天,是那个讨人厌的丫头,裴露娜的演出。


这几年我活的很虚伪,明明不喜欢他们让我作呕的所为,却还要装作已经释怀的模样,因为只有这样,他们才不会烦恼我。


而我也实在没力气折腾了,反正也失去了你。


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怀念着你,戴上和你一样的橡胶手套刷盘子,穿上打工服在便利店工作……但都于事无补,曾经对你的讥讽还是存在,我在你生前,也没有给过你一点好印象。


又是一年初雪。

我来看你了,闵雪雅,一片片雪掉落,哪一片才是你呢?

“虽然是厚颜无耻的妹妹,但请一定要转告给你,对不起,和我爱你”

我想你。

和,我爱你,闵雪雅。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