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S r

写下喜欢

【不圆的圆】

俞定延x林娜琏

微虐

不磕吐艳勿入哦


自俞定延的健康出了问题,暂停活动后,林娜琏每天结束完行程,即使特别累,但还是会去看看她。


她们很久没有单独相处过了,一个身边也不缺人关心,一个又行程累人无法多心。


过了不久后,俞定延说想要去外国散散心,队友们都要去打歌活动,无法送她到机场,但也在凌晨要出发去电视台时,留了小纸条在俞定延床头。

上面,写满了不同字迹的“天天开心哦定延啊”

俞定延一眼就锁定了写在最边上的,那行小小的字。

笑了笑,将纸条塞在自己透明的手机壳内,拿起行李,出发。


临上飞机前,俞定延单独给林娜琏发了一条讯息。

出发了

而后将手机揣进兜里,走上飞机。


途中,俞定延运气不错,坐在了靠窗,隔壁是个年轻女孩,戴着耳机,长得跟小兔子一样。


也睡不着,索性睁着眼睛,看看近在眼前的白云。


思绪也没断,她想起,还在读书时,自己比林娜琏小了一届,上学时间也晚了一点。


但因为想和林娜琏一起上学,所以会起的比平时早那么几分钟,不想让她迟到。


殊不知,林娜琏起的其实比俞定延更早,会在早餐店徘徊,四周环顾她的身影,等到她出现时,又假装刚来不久,然后一起上学。


想起这段青涩回忆,俞定延轻笑了一下。

人的日子过得很奇怪,以前的时间存在的时候,总当它是普通的一天,等到过去几年时间后,又觉得其何等珍贵。


到底是什么时候彼此的距离陷入不清不楚的谜团里呢?如果可以形容,就像一个圆形,可总有一点点线条不够圆。


已经好久没有互说早、午、晚安,亦或是我爱你,这样肉麻的话。


连对彼此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,都变成物质的代替。


叹了叹息,还是困了。


林娜琏这边刚刚和队友们打歌完,经纪人便送来午饭便当。


她没有回复俞定延。

只是略微有些丧气的模样,吃着午饭。


“哇呜今天总算大发慈悲买年糕啦,可惜定延不在,不然她肯定很开心”队长朴志效刚开始看起来还十分兴奋的样子,提到“定延”后,语气又显得略微失落。


林娜琏加快了吃饭的速度。

“twice一个人也不能少呢,这次旅行回来,定延不仅会收获异国漂亮的风景,心情也会好,一定也会好起来的”sana不愧是小太阳,几句话的功夫气氛又温暖了许多。


女孩们一边吃着各自的食物,一边互相聊天。


“姐姐,你怎么了吗?”和林娜琏关系越来越亲密的momo问。


“没什么呀,快点吃饭啦小桃子”林娜琏又露出了元气的微笑,momo也不再多说什么,低头吃饭。



飞机落地,俞定延打开手机,知道她不会回,但还是发了两个字。

“到了”


走在街头,一路美丽的风景让俞定延走走停停,相机里面存着满满当当的照片。


再停下时,是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少女,抱着把吉他。


《officially missing you》


“All I hear is raindrops


Falling on the rooftop


Ooh baby tell me why'd you have to go


'Cause this pain I feel it won't go away


And today


I'm officially missing you


I thought that from this heartache


I could escape


But I fronted long enough to know


There ain't no way


And today


I'm officially missing you”


俞定延也随着人群鼓掌,肚子感到有些饿,天空也即将拉下夜幕。


她来到一家拉面馆,老板很热情,刚做的面非常暖和。


仿佛有人坐在对面,因为喜欢喝汤,有次没吃半口拉面进肚,反倒喝汤顶饱了肚子。


最后那碗面俞定延也不想浪费,还是替她吃完了。


想想觉得好笑,这次只有自己吃完了面也喝完了汤。



这不是很好的情绪来临得没来由。

林娜琏也很疑惑,这些年来,她和俞定延到底哪里出了问题。


是啊,组合走上顶峰,可自己和喜欢的人之间,总存在着一条线,将二人绑在一起,又不知何时,不知道是谁,拿了把剪刀,将线剪断。


隔了段时间,再重新粘回去,也粘不紧了。


林娜琏脑子里不断回放她目前所印象深刻的,和俞定延相处的点点滴滴。


记得一次,组合好不容易休息会儿,林娜琏不想浪费,叫俞定延带自己出去玩。


路上,林娜琏让俞定延买冰淇淋给自己吃,结果,却买回来了自己最讨厌的薄荷巧克力味道。


天气热,本就烦,林娜琏生气俞定延记不住自己的喜好,俞定延生气林娜琏太任性太闹腾。


“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啦……”手机翻到那日二人合照,是俞定延把林娜琏哄开心后,拍下来的。


“我们现在,原来连吵架都不了……”就这样喃喃自语着,又睡过去。



几日后,俞定延回到韩国,这日,队友们都闲着。


除了几个起不来的,都来了。


回到宿舍,俞定延把行李放下,刚出门,便撞上林娜琏。


“回来啦,怎么样?”“挺好的。”二人笑笑,又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去了。


不甘心吗?一定会,不甘心彼此的关系只能到这点上。


毕竟,把她搂在自己的怀里看烟火,并悄悄对彼此说上一句:“我爱你”

“我也是”然后偷偷笑,在无人注意的角落互诉爱意。

这份专属记忆,是别人无法复刻的。


可能,我们,终究有一个要向左走,另一个还是喜欢往右走吧。


现在的平淡,或许是最适合我们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